关于时代少年团

又称《我对时代少年团路转黑的那些事》

最开始我知道时代少年团是在《王牌对王牌》上知道了宋亚轩,而后知道了时团,对他们也一直挺有好感的,但是,我的这份好感只持续到马嘉祺高考307事件发生。

这件事情就是事实,也别跟我扯什么有的没的,其实我并不反感娱乐圈里的明星没文化,就明星没文化这事就太平常太普通了,说白了,人家路人讨厌的不是你没文化,就是你既没文化还装【哔——】,就比如吴京,他也没什么文化,但是人家也没营销自己是个大学霸呀,谁也不会揪着你的学历不放。

这事就是锤、、死。。。了,没有任何辩驳的余地了这就是事实。这个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道歉,就是躺平任嘲。但是,粉丝不干啊,四处作妖捂嘴(具体事迹大家应该也都知道了我就不赘述了),这个时候我对时团就没有什么好感了,别以为团里一个人出事了别人只会讨厌团里出事的人,别人只会连带着你整个团一起讨厌。

再然后就是最近的事,时代少年团cp粉换头原耽超多小说,甚至舞到原著作者面前去了。气的人家作者专门发文回怼。

其实最开始我那个双担闺蜜跟我说这件事(没告诉我作者回怼的那个事)的时候我的内心非常平淡,换头这件事又不是一天两天了,抵制肯定要抵制的,但是也不至于反应那么大吧。

但是她和我说南康白起的文也被换头了的时候,我承认我的理智/被/狗/吃了。

关于南康,就不只是尊重逝者的问题了,他的《我等你到35岁》是自传,是真真实实发生过的事,你们眼里可以换头的文,是他的一生。

再加上我身边时代少年团的nc粉,时代少年团就此上了我的黑名单。

时代少年团的粉丝四处道歉,但是我就是一点都不想接受,俗话说得好,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什么,他们道歉是道歉了,但是一点实质性的动作都没有,你给我们道歉有什么用,去联系你们的cp粉头子给作者道歉啊,你们偷的是人家的心血!

根据著作权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,剽窃他人作品的应承担停止侵害、消除影响、赔礼道歉、赔偿损失等民事责任。同时,抄袭原作者作品数量大、影响广,并使侵权者因此获得较大名誉的,原作者可依法主张精神损害赔偿。

除上述行政责任及民事责任以外,以营利为目的剽窃他人文字作品,情节严重的,还可能涉及刑事责任。根据我国刑法的规定,未经著作权人许可,以营利为目的复制发行其文字作品,违法所得数额较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,构成侵犯著作权罪,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,并处或者单处罚金;违法所得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,处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,并处罚金。

看见了吗?你们现在这就叫犯法,人家作者没来告你是人家大度,人家没有那个精力和时间跟你们耗,还t/m/d/得寸进尺,蹬鼻子上脸了。

天天在那边说原耽多不好,多恶心,到头来还是要换头人家原耽的文你们才有粮吃吗?我看你们的粮也不少啊,我那个同年同月同日生的s/b闺蜜还买了实体书疯狂给我安利呢(我一定会单发一篇文吐槽她,她追星把自己的共情能力追没了)

别过来跟我说这都是谁谁谁家cp粉的错,和谁谁谁无关,你们这次换头不管多冷门多热门的cp都有,换头就是不对我就是要骂,真是在我雷区上蹦迪。

祝你家giegie成为下一个肖战

(二编)

那些所谓的理智粉的话我真的是听烦了,每一次一出事就四处道歉,话术全都一模一样

“那些说不定都是pph,就是想看我们撕起来”

“我代替不理智粉向你道歉”

“都是黑粉,nc粉,ssf干的事,粉丝行为不要上升正主”

我听的都烦

道歉?道歉有毛用?

你们既然道歉,就知道那是不对的吧,既然不对,那为什么不在事情发酵前去阻止,而是等事情发酵了才跑过来道歉。

你们既然知道自己家粉丝群体低龄化,就不知道管一管吗?

就算管不住,也得有去管理的态度,不能因为你们自己说管不住就不管,出事了就道歉,没有任何补偿和动作
还有说pph的,哪个pph那么闲?没事就是自家粉丝,出了事就pph,黑粉,道歉,能接受你们的道歉真是鬼了

无语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4 )

© 不浪漫旮旯 | Powered by LOFTER